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核查验收团建示范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量:

 

   11月8日,陕西高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指导及团建示范培育单位验收第二工作组指导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学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核查验收。

   校长姚尧、党委副书记马福会前与工作组组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进行了座谈交流。

   第二工作组任小龙组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傅超,西安培华学院团委书记杨媛,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崔东森代表共青团陕西省委,对我校申报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材料与化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申报的“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培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马福主持验收工作座谈会,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发展现状。任小龙对现场核查验收的工作内容、主要步骤和验收条件进行了说明。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对标思想政治、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团学组织改革“四个过硬”,创建经验和创建成果等6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创建工作,并专题汇报了学校面向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工作组通过满意度测评、复核创建工作资料、个别访谈等环节全方位核查验收创建培育工作情况,现场观摩机电工程学院21020618团支部学原文 悟原理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了解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在意见反馈会上,任小龙指出西安工业大学国防军工特色鲜明,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团建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有成效有亮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有特色有活力,青年学生获得感强。任小龙就对标“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开展共青团自身建设,学院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马福发言,对第二工作组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指出学校针对核查验收发现的问题、短板和不足照单全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工作

   材料与化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团委全体人员、下属团组织负责人、学生团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核查验收工作会。

 

文:周倩  王晔

图:张艺鋆 刘喆 曾彩颖 杨佳丞 马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