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带队赴宜君调研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量:


12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带队赴铜川市宜君县调研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支教工作。

中共宜君县委副书记金光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县长王小会主持。

座谈会上,团宜君县委书记杨林林介绍了宜君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开展情况,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于亚军介绍了宜君县教育基本情况。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与宜君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签订支教服务协议。

马福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对共青团铜川市委、宜君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支教服务为契机,同宜君县开展多领域的校地合作,共同构建起“支教育人共同体”,在关心关爱志愿者,解决他们后顾之忧的基础上,更加严格的要求他们,多搭台子,多压担子,让志愿者在一年服务期内为宜君教育发展贡献注入新鲜活力,让自身收获成长与进步。

金光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马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县项目办要坚持统筹规划管理,切实把志愿者工作安排好,不断完善保障政策,切实把志愿者生活照顾好,注重提升能力素养,切实把志愿者日常管理好。

铜川团市委、宜君团县委,县教科体局、财政局、县人社局、县高中、县一中主要负责人,我校团委、志愿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后,马福一行前往宜君县高级中学、宜君县第一中学实地考察调研。

 

/图:周倩 审核:王守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