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西安工业大学赴富平县黄窑村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富平县的校地合作,助力精准扶贫,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17日,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由西安工业大学扶贫工作办公室主办、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赴富平县黄窑村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如期举行。

同学们为富平县的乡亲们表演了歌舞、朗诵、小品和武术等文艺作品,形式丰富,富有内涵,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歌舞《重返十七岁》为晚会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我为扶贫写赞歌》用深厚的情感歌颂党的好政策;小品《扶贫故事多》生动展示了党的扶贫干部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啦啦操表演《魅力四射》欢快的旋律、飒爽的舞姿,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蹈《丽人行韵》豆蔻女子袅袅而行,轻柔妙曼,婀娜多姿;黄窑喜洋洋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低碳贝贝》,用自己的方式倡导低碳生活;庄里试验区双岭小学两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表演了相声《背课文》,讲述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故事;文艺汇演在全体演职人员《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黄窑村村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大家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表现出了我校广大学子贡献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

庄里试验区武装部部长唐怀平、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翟超、庄里试验区副镇长张刚、庄里试验区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局局长谢满盈、庄里试验区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局副局长王文革、庄里试验区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局农办主任王建鹏、双岭小学校长杨白恩、西安工业大学驻黄窑村第一书记冯川川、黄窑村党支部书记陈兴运、黄窑村村委会主任赵五九出席了此次汇演。

                                                                     文/乔 璐

                                                                     图/王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