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志愿服务 | “筑梦之材”实践队赴长武县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7   点击量:

7月24日至26日,在长武县亭口镇亭南村委会的帮助与支持下,西安工业大学“筑梦之材”暑期社会实践队组织30余名中、小学生,在亭南村百姓大舞台集中授课、辅导,受到当地村委会、村民的热情支持与充分肯定。

26日中午,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亭南村义务支教汇演隆重召开,亭南村委会干部、实践队指导老师陈远林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实践队指导老师陈远林作为学校代表与亭南村委会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接着,实践队员和当地的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如果有来生》等文艺节目,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为了活跃气氛,队员们还准备了现场小游戏,小学三、四年级学生的甜美歌声和优美舞姿演绎的《虫儿飞》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初中女孩们带来舞蹈串烧《Good time—海草海草—Dura》中落下帷幕。

为期七天的实践活动即将结束,这里的孩子们与“筑梦之材”实践队的队员们结下了深厚友谊,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明年还能看到我们西安工大学子的身影。

支教,我们永远在路上……

                                                                         文/张思雨

                                                                         图/杨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