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5-01-09   点击量:

     20141021日,西安工大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团委副书记张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委副书记张英对我校的大学生骨干培训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实践的同时勇于超越自我,追逐梦想。通过学习实践使全体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得到提升。随后,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周柏成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要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工作态度,明确自身位置,提高工作能力,勤学善思、锤炼品格,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丁养斌为学员们做了关于“学生主要干部在大学的定位、作用与要求”为主题的报告,从“学生学习与生活”,“学校与学生关系”、“广大同学与学生干部的关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与作用,从“多重定位对学生主要干部提出的素质与要求”出发,向学员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与期望,同时结合大量实例,便于学员理解与掌握。

      此次授课为学员们在大学期间树立目标,明确定位指出了方向,使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通过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的同时逐步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本领。

                                                     文图:贾李阳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