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觉学习中外伟大革命领袖和思想家,自觉实践马克思主义,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1日晚,校团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华平教授为第二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的专题讲座。

报告从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共产党宣言》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结合图影资料,让在场学员身临其境,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伟大哲学家马克思奋斗的一生。

授课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全文并开展小组讨论。

   通过本次授课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学哲学用哲学,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马克思主义结合到自身的工作、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图/唐瑞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