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西安工业大学“青马工程”第三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量:

  1012日,西安工业大学“青马工程”第三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在双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理论授课由团省委“青马工程”导师、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陕西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李鹏主讲。授课主题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

2023-10-18 09:16:11.770000

  李鹏从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3-10-18 09:16:27.692000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倩向学员传达团中央印发的《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和《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支部专题学习工作指引》,重点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专题1,领学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