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济学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5-01-29   点击量:

西安工大经济学会成立于20075,是一个汇集最新经济资讯.倡导自主讨论研究,注重社会实践的专业性社团。学会依托自身优势,定期举办各种有针对性的活动,帮助大学生建立一定的经济基础知识,社会经验,交际能力,并通过介绍各界成功人士的营销理念,管理方法,创业经验以及人际交往技巧,为会员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从而从整体上提高大学生的素质,更为将来步入社会,成功就业,择业,创业提供一个实践的前沿和认知的舞台。自2011年来,经济学会和西安各大高校的经济类社团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主要包括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翻译学院,西安财经学院,陕西建筑职工大学。组织并举办多次活动。并在2011年举办的七校联合之商学知识挑战赛中代表西安工业大学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会成员设置: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秘书部各设部长一名。

社团精品活动∶七校联合商学知识挑战赛,参观企业。经济知识讲座等。

社团宗旨:经济学会是“以经济题材活动为中心,以学商合作,企业参观,学术讲座,社会实践等为主要活动形式,兼顾会员全面发展为依托,为其达到提高会员经济意识和社会能力的目的”。

社团口号:让每个人了解经济,经济就在我们身边。

社团荣誉:荣获20082009201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优秀社团荣誉称号,2008年下半年度优秀社团称号

经济学会的成立,迎合了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需要,帮助大学建立一座沟通学校与社会的桥梁,一个人才的基地,帮助大学生向成功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