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焦点杯”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焦点杯”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 319日,由团委主办、台球协会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焦点杯”台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有近百名参赛者参与。

本次大赛采用美式普尔规则,依次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第一轮进行小组赛,产生32强;第二轮采用淘汰赛,产生了16强;第三轮淘汰赛,产生了8强;通过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比赛名次。比赛过程中,各选手沉着出杆,冷静应战,展现出良好的台球素养和精湛的台球技术。决赛现场,出线选手各展所能,力争上游,他们时而凝视桌面战局,时而俯身查看最佳角度,现场观看同学被精彩赛事深深吸引,时而低声为精彩进球喝彩,时而为失误出球惋惜,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刺激。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王永鹏同学技高一筹,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一名,董战获得第二名,李锋和黄战奇同学并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良好的运动氛围。

 

                                                 /图 台球协会

                                                  审核/乔璐

                                                 2016320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焦点杯”台球比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