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量:

425日,由校团委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2016足协邀请赛在未央校区体育场正式打响,受邀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有教工足球联队、光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四支队伍。

在激烈的小组赛阶段,教工联队凭借成熟的战术体系以5:1完胜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则利用强势的前场能力以3:0击败光电学院,冠军将由教工联队和电信学院展开争夺。5212点整,随着主裁的哨响,最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刚刚开场10分钟,教工联队利用精妙的传球配合先入一球,暂时1:0领先,3分钟后,电信学院依靠前锋个人能力成功突破后卫防守,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而电信学院后卫的一脚解围失误,被教工联队抓住了机会,又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教工联队以2:1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不到5分钟,电信学院从边路突破成功,将球横穿到禁区内,从中路包抄过来的队友顺势一推,破门成功,比分变为2:2。随后的二十多分钟,双方展开对攻,皮球一次次与球门擦肩而过,队员们也体力透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由于体力透支,教工联队后卫解围失误,电信学院把握住机会,大力抽射,不料被守门员扑出,随后补上的队友又一脚补射却太过追求角度打中门框,从后排插上的中场球员反映极快,未等守门员转身就纵身一跃,头球摆渡破门,帮助球队完成绝杀。全场比赛以3:2结束,电信学院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教工联队斩获亚军,光电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活活动经过激烈的比赛,以足球竞技为平台,加强师生交流,推动校园足球发展,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希望广大师生奋力拼搏,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文图/足球协会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