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69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环节圆满结束。特邀IHAGO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沙龙联合创始人、陕西省创新创业优秀导师杨丹,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理事、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优秀导师马云龙,上恩创投执行董事、全国“互联网+”大赛专业评审翟蕊,中教创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单旗森等4名大赛专业评委与8名校内专家组成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组,对入围的74件作品进行问辩,评选出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大赛路演前期,团委通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说明会、专题培训等活动,将创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包装、参赛PPT制作以及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训练强化,62-4日,学校组织校内评审专家进行书面评审,评选出200余项晋级项目,通过专家会审,最终评选出74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

 本次路演环节中各项目组围绕项目背景、商业模式、产品创新等方面对项目本身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展示。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运营情况、资金保障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与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集作品889项,累计参赛学生4428人,参赛人数及参赛项目数在全省处于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