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 同圆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西安工业大学本科复办4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量:

610,“奋进新时代 同圆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西安工业大学本科复办4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行。

10建工学院 (2)

比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带来的歌曲《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光电工程学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学子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建筑工程学院带来的《到吴起镇》告诉我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坚定信念;经济管理学院演唱的《稻香》从激昂到婉转,抒发了滚烫的赤子之心;外国语学院用英文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丝清流。最后,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丽人行韵》和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牛晨浩演唱的《绒花》中落下帷幕。

4经管学院 (2)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与化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人文学院、体育学院、中国书法学院等获得优秀奖。

合影

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我校本科成功复办的40,西工人将继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学生处、校工会、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全校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乔璐  /叶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