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量:

6月27日,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工6-402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彤、团委书记朱先彬、2017级辅导员孙君、科协全体干事及所有参赛队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由秘书部部长刘宝怡主持。

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彤致辞,陈彤副书记就本次比赛规模、参与人数和获奖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本次竞赛使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加强,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证书和奖金,更重要的是展现了西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团队精神。最后,她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并对未获奖的同学进行鼓励,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使得比赛圆满成功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光电设计竞赛表示更大的期望。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了此次活动剪影视频。颁奖环节,由我院团委书记朱先彬老师宣读获奖名单,2017级辅导员孙君,院团委书记朱先彬,院党委副书记陈彤依次为三等奖、二等奖及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接着,由实物制作组一等奖获得者,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赵睿同学分享了此次比赛经验,他表示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身能力,还明白了团队协作与不言放弃的重要性。最后,与会嘉宾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体现了西工学子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竞争风貌,而且也体现出我校对科技创新的鼓励与支持。

              文图:徐子童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