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迎新足球杯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迎新足球杯中荣获第二名

     2019114日中午1220,西安工业大学迎新足球杯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开对决。同时,院团委书记王晶、院教工团委副书记许格宁也来为机电学子加油鼓劲。

 

 

     比赛的上半场在观众的加油与欢呼声中开始。两方队员针锋相对,毫不相让,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决中,机电院队员们气势汹汹,在一次次令人拍案叫绝的防守与进攻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1暂时平手。下半场开始,双方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自觉为各自队伍呐喊助威。下半场的比赛一点也没有因为双方队员体力的减弱而失去一丝的精彩程度。虽然在开局不久,经管学院先得一分,但我院并没有因为这次的失误而心焦气燥,反而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稳扎稳打,抓住并利用对方防守漏洞,勇于出击,一举将比分拉至22。最终,裁判决定双方通过罚球的方式决出冠军。几次罚球,我院的门将都没让对方有机会射进。最终,我院虽然以一球之差惜败,但同样获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精彩而激烈,每一环节都能紧抓人心,院队员通过自己精彩的球技,给观众带来一场绝伦的比赛。希望院再接再厉、总结得失经验,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夺取更高的荣誉!

     文/图:王晶  赵星宇                                             编辑:王晶                                                    审核:姚敏茹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