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大会

为了形成诚信的校园风气,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19年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教一101举行了2018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2018级辅导员王晶、许格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王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延续和发扬诚信精神。接着她为同学们仔细地讲述了考试前大家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她督促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试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佳绩。最后,她为大家讲解了我校对考试作弊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并向大家展示了学生手册上考试违纪处罚细则,同时列举了之前考试作弊考生的例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诚信考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我院重视诚信教育的理念。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抓紧时间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文/图:许格宁 雷世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