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四、六级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四、六级考风考纪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四六级考风考纪,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2019年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1-101成功召开了2018级四、六级考前教育及考风考纪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王晶、许格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许老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四、六级的重视程度。带领大家学习了《CET考生守则》,详细介绍了关于CET考试的各项要求,也表明了在CET考试中作弊的严重性。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在国家级考试中作弊已经触犯了刑法。许老师以一些四六级作弊被抓学生的案例向大家展示在国家级考试中作弊的严重后果,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接着,许老师指出了四、六级是否通过影响了同学们在毕业后找工作的难易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的重视程度,也为同学们绷紧了四、六级的纪律之弦。会议最后,许老师为大家四六级考试做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前放松心情,认真准备考试用具,在考场上沉着应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提高对英语的重视程度,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许格宁 铁永正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