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第三届科普推介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6-15   点击量:

2014527日,由材料与化工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科普推介会暨颁奖典礼仪式于教2-302成功举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参与颁奖活动。                                   

此次科普推介会的主题是展现西工之美,要求参赛选手们制作PPT并加以讲解。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李松佳同学,他制作的PPT简洁却又能恰当的展现出西工之美,加上他出色的讲解,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随后,剩下的选手们一一登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PPT经过激烈的比拼,郭飞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西工之美,从而增进对学校的感情,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间,不让自己的青春虚度。

        

文/徐卓伟

编辑/李鹤鸣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