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最美家乡秀”室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20141021日,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知行部携手举办的“最美家乡秀”室外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经纬广场隆重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进行的主要项目是拼地图。同学们拼好地图后需要在地图上为自己的家乡涂上喜欢的颜色,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名字,为自己的家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现场进行的拼地图活动热烈精彩,同学们绞尽脑汁并与队友竭力合作,他们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拼图。同时,在活动现场由已进入秀家乡决赛的同学们晒出的家乡风景照更是美不胜收,引来围观同学们一阵阵的惊叹与赞美。而正在绘地图的现场更是挤满了观众,当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家乡填上靓丽的色彩时,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浓浓爱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展开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以此唤醒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西工学子展现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郭梦媛

/郭梦媛

审阅/王国栋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