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第五届趣味实验大赛分活动—飞沙走石

发布日期:2014-11-05   点击量:

   2014114日,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学生会组织部与秘书部携手举办的第五届趣味实验大赛分活动——飞沙走石,在经纬广场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各大院系的热心同学。

   本次活动以“飞沙走石”为主题,设有两个环节,分别是趣味化学实验设计之“神奇的钟乳石”及考验身体协调能力的小游戏“小李飞镖”。现场的同学们对小游戏“小李飞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个个跃跃欲试,更甚有外籍教师也前来捧场。当色彩艳丽的“钟乳石”依附在参赛选手支架上时,绚丽多姿的成品吸引了一批批观众驻足观看,并纷纷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在于主办方出其不意的创意,也是同学们对科学的热忱和浓烈的求知欲所致。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进来,开阔眼界,在小游戏中学习化学知识,增强动手能力。

/郭梦媛

/郭梦媛

审阅/张忠

20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