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第五届趣味实验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4-11-22   点击量:

                             

20141120日晚7点整,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和秘书部合办的第五届趣味实验大赛闭幕式于教2-202准时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材化院、电信院、经管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和他们的亲友团。

首先,由主持人李卓致开场词。随后,伴着劲爆的音乐,文艺部带来一场欢快的开场舞。接着,主持人通过幻灯片展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趣味实验大赛的精彩历程,让各位观众对本次趣味实验大赛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进行的就是今晚最重要的环节—— 颁奖仪式。经过公正公开地评选,主办方评选出了“飞沙走石”、“纸上芭蕾”、“决战化山之巅”三个活动的各类奖项,同时获奖选手也与大家分享他们激动的心情。最后,在美妙的音乐中,主持人宣布第五届趣味实验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自参与实验过程,调动了西工学子积极参与精神与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西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

/汪永韬

/罗欣

审阅/张治宏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