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科协开展“车同轨书同文”培训

发布日期:2014-12-13   点击量:

20141211日晚700,材化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于教3501召开以“车同轨书同文”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全体科协干事及部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网络部部长何文龙主持召开。培训开始,分别由网络部干事冯继宝和任巧莹讲解Word文档的使用和操作步骤,通讯稿的格式要求以及策划书与活动总结写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紧接着何文龙部长播放了两个制作精美的PPT作品,并详细介绍了PPT制作背后的奥妙之处。最后何文龙为科协成员推荐了一些PPT制作精良的网站,希望大家可以浏览并学习一些PPT制作技巧,为今后的工作带来便利。培训结束,各部成员之间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电脑操作技巧,还对这些软件的应用产生了深厚的兴趣,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技术基础的保障,相信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一定会把科协今后的工作越做越好,更上一层楼。

/刘海妮

/王潇

审阅/王国栋

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