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主题团课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为培养新一代团员,升华团员的思想,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疑惑,以及减缓新入学的不适应性,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113日下午630在教一-101顺利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此次团课由团委书记段强,团委副书记刘锐、组织部部长苟妮进行授课。2019级新生全体参加。

此次团课在主持人封玙欣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段强老师为各位团员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与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团员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还讲述了每学年的的评奖评优情况,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接着,秘书长苟妮为团员深度解读西安工业大学西工印记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各类活动的学分规定以及如何在西工印记中申报活动。随后团委副书记刘锐为全体成员介绍了19级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向,实践活动的分类等,同时也与各位团员分享了往年的经验。让大家初步接触到了社会实践。最后,团委副书记魏啸凯为团员们科普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让大家不禁对团的伟大事迹充满了敬仰之情。至此,材料与化工学院主题团课教育圆满结束。

此次为所有团员集中授课,不仅传授的是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任务,也将先进思想和爱国热情在无形之中传递给大家,增长了全体成员的见识和经历。为今后我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共青团做出了进一步的贡献。

文:段强 图:冀弘毅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