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年上半年团支部“推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14   点击量:

为加强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疫情期间,经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学院团委负责学院的整体团支部推优线上工作。

在本次推优工作中,各团支部以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保证推优质量,严格遵守着推优的各项程序。工作开展中,各团干部组织支部团员认真学习有关推优程序及推优标准,使推优有条不紊地线上进行。根据各支部书记反映,在推优竞选中,各支部成员用真诚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并热切希望自己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经过10天的时间,我院线上团支部推优工作圆满完成。

在疫情期间,上半年团支部推优中凸显出特殊时期做出志愿贡献的学生,相信这个环境下国家的行动会更多的团员坚定信心,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希望更多的共青团员能够积极靠近党组织,将青春的力量投身到国家、社会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文:段强图:周耀东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