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美容共享单车,化身爱校卫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量:

为传递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唤醒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为校园文明贡献一份力量。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35日举办“美容共享单车,化身爱校卫士”志愿活动。

校园内的共享单车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但是,由于长期在室外饱受日晒雨淋,曾经崭新整洁的共享单车如今布满灰尘。在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的带领组织下,志愿者们为校园共享单车进行“清洗美容”。志愿者们身着材料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充满干劲、积极参与活动。将车身、车锁、车底进行清洗,使这些单车干净明亮,为校园环境增添一抹亮色,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百余辆单车焕然一新。组织全体活动人员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带动到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出行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以高效率的志愿服务认真参与其中。活动的开展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并发扬义务奉献精神,养成爱护公物的好习惯。

文:段强 图:穆宇鹏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