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2022年5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工3-404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科协与技术协会以及网信部负责人依次对近两个月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从理论学习会学习情况、技能培训会开展效果、活动举办进程、宣传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阐述,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后续任务的开展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会议过程中,团委书记段强提出要积极推进技能培训工作,提高学生干部个人能力,调动成员积极性,激发组织活力。团委副书记乔娜分析了各组织提出的问题,同时给出解决措施,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推动材化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发展。

本次活动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地总结,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团学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龚雨瑄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