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思想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5月24日晚在工3-404组织召开“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思想理论学习会。科协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丁文硕主持。会议伊始,丁文硕表示中国青年运动史中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会议过程中,丁文硕从青年运动的历史成就、现实意义、未来畅想三方面对青年运动史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将五四运动的火苗传承下去,营造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学生干部耿娅萍、苏家立通过学习发言,表示我们应该加强理论学习,高度关注政治时事,增强广大学子间的凝聚力,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让学生深入了解了青年运动史的时代意义,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材化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乔娜 图:种文静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