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点击量:

526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工3-404开展提升学生干部思想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楚旭超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吴碧瑶向大家介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展历程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建议:聚力战胜疫情,坚持创新驱动,重振贸易投资,完善全球治理,表示这四点建议明确指出了我国国际贸易后续发展方向。会议中,吴碧瑶领读近些年我国在国际贸易方面的相关举措和理论知识,具体阐述了我国坚持的“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针对学习内容,所有学生干部进行讨论和发表自己的观点。学生干部李春瑶谈到:看到国家的贸易发展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干部刘睿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自觉将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让全体成员意识到要把学好网络思政作为必修课,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王无缺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