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活动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5月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在工3-404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彭文杰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彭文杰带领大家观看了本学期的两个活动总结视频,通过视频的形式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了这两次活动的现场效果,也让大家从已举办过的活动竞赛基本流程,看到创新形式与存在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与了解。会议中,学生干部武哲、周一凡依次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心得、经验以及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将产生的主要共性问题进行陈述,例如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突发状况不能被合理处理等。学生干部彭文杰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同时规范了活动奖品的报销流程,明确了后续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能积极总结自身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会议让大家意识到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后续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和更积极的态度。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