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120321团支部举办学雷锋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5   点击量:

春光明媚,微风习习!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集结了材化21班全体同学的智慧,我们于2013年3月13日举办了学习雷锋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进行展开,我们围绕为饭堂和花草树木写警示标语来开展!全班同学分为两组,其中一组为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挂上警示标牌,另一组则为食堂的饭桌上张贴关于勤俭节约的小标语。大家通过一中午的努力,从想标语内容,书写标语,到最后的悬挂和张贴标语,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圆满完成!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大家更懂得了勤俭节约,爱护环境,并将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像雷锋一样,助人为乐,并将“雷锋精神”延续下去!  

     

/陈娇

编辑/李鹤鸣

20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