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不忘初心 向阳生长”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为了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学习革命烈士勇于奉献、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2019年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不忘初心 向阳生长”观影学习会在教3—304召开,活动以广大同学喜爱的观影形式展开。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永不消逝的电波》,该片以李白烈士的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中共党员李侠潜伏在敌占区,为革命事业奉献出生命的故事。机智、乐观、坚毅、有韧性、有激情,是我们对英雄李侠的印象。虽曾被逮捕,受尽酷刑,但决不屈服。李侠的形象同时也是曾经千千万万个党的地下工作者的化身。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观看、仔细体会。影片结束,同学们仍久久沉浸在影片的气氛中。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进一步促进了青年的思想进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素质教育。当同学们在回顾这部影片的时候,仍然会不自觉的对英雄充满敬仰。观影虽然结束,但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将镌刻在同学们的心中,影响着青年一代的一知一行。

 

 

 

 

 

 



 

 

/王紫琪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