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答辩会

2019年6月5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教2-201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的评审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杨海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冯倩、吴宗原、王梦馨、董元浩,答辩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杰主持。

计算机学院从学生申报的47支队伍中,经过整合成为28支团队,从28支团队中初步筛选符合申报校级实践的团队18支并用3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答辩。

参与本次暑假社会实践队答辩的18支团队的答辩人依次上台,陈述了团队开展社会实践的计划、目的、内容和成果。评委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向所有答辩的团队提出问题,引导学生自发思考,并指出团队在实践中的不足,给出切实的改进方案。学院以此完成向学校推荐校级团队的申报工作。

本次答辩会对于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社会实践是理论与实践结合有效途径,学院提供这样的机会,就是让更多的同学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文/图:于杰 崔子恒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