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主题讲座

每年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旨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宣传推广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形成积极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5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教2-206举办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特邀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心理中心主任董雪副教授主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梦馨,2017级、2018级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题目为《我和心理健康素养的亲密接触》,董老师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分析和翔实的理论讲解,阐释了什么是心理素养、心理素养的内涵、提升心理素养的途径三个问题,并通过现场提问和互动使同学们加深印象,进一步明确了身为朋辈心理工作者所应做的工作和肩负的责任。

文/图:王梦馨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