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6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6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5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3-204举办了面向2016级学生的专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心理中心主任董雪副教授主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学院辅导员吴宗原、王梦馨,2016级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成长“心”体验》为主题,讲座题目为《我和心理健康素养的亲密接触》,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翔实的理论讲解,向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心理素养、心理素养的内涵、提升心理素养的途径等三个问题。讲座结束后,李明芳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关注自己学业、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心理素养意识,积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以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王梦馨

图:吴宗原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