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科协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19-09-28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科协举行招新面试

     2019927日下午七点,计算机院科协在教一302进行了招新面试。面试官为科协主席们以及各部门的部长。

QQ图片20191012122818QQ图片20191012122813

     通过前期的宣传,许多同学都怀着对我们院科协的向往与展示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踊跃参加报名,并且与自身心仪的部门负责人提前进行了一定的初步了解与交流。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针对各部门的需求进行了提问,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的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的游刃有余,给面试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面试,第一轮面试顺利结束。后期科协还将给报名同学做进一步培训,通过后期考试再确定部分部门人员。本次招新工作会给我们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而院科协也正因为这一批综合实力优秀同学的积极加入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 

QQ图片20191012122743

                                                                   文/图:计算机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