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举办  

能力赢得唇枪舌战胜利,用自信挑战未知。1010日-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赛在教一301教室圆满举行,此次辩论赛引起同学们特别是大一新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IMG_256

    在比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此次比赛双方就 “行善亦高调,行善亦低调”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讨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观众提问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每位选手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在最后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

IMG_256

通过此次新生辩论赛,提高了学生们积极思考,团队配合等各方面的能力,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锻炼了学生们的辩论能力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术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计算机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期待以后他们更好的表现。

/图:金雨晨 何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