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五四评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4-18   点击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校共青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西安工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学校决定表彰一批在过去一年里成绩优异的团学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了充分响应学校号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表彰在过去一年表现优异和疫情期间积极志愿的同学,以及积极上进的社团以及精品活动,进行了网上评选。此次表彰包括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小组,优秀团日活动,优秀共青团员,精品社团,社团精品活动等共14项评优范围。

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突出的同学,小组以及社团,搜集自身优点和优秀事迹,为这次评优积极准备着,通过学院发布的表格,如实填写进行申报,再通过由学生组成的评议小组和老师,进行层层的筛选,最终选出最佳的人选。

这次五四评优表彰,既是对同学们过去一年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学生把心思放在如何更好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也让同学们能够在向他人学习的同时反思自己,鞭策、激励自己。让同学们充分的意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能够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Y3V58ZQGOJAD9FQIRV0AH~O

)@ELFQ7G0NPJGSCNWZMLUZIL~[(4{HHCBV0WC0VV3MMWUM

文/图:陆顺来 庄诗莹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稿人: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