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Arduino和单片机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各位同学的科学思考能力,2020年11月20日,计算机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就Arduino和单片机的知识内容举办讲座,此次活动面对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同学展开。

本次科普讲座主要讲述了Arduino的发展历程,单片机,二者的关系,以及对Arduino IDE的科普。讲座的主要内容对同学们学习相关领域有帮助,并且能在学习的过程中领略科技的魅力,开发思维、激发兴趣,拓宽知识层面,提高自学能力,并且锻炼了同学们的研究问题的能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思维想象力得到了发展,全面提高了科学素养。 届时欢迎各位同学的参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所有。

文图:计算机学院科协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