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6   点击量:

 

   2013年3月13,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来到位于辛家庙的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在福利院的孩子中最大的有十一二岁,最小的也仅有几个月大,并且他们其中大多身患残疾或存在智力障碍。为了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同学们分发了食品和玩具,并且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游戏,为福利院打扫卫生。虽短短的一天时间,但志愿者们已经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志愿者们要离开的时候,孩子们都依依不舍。最后志愿者们承诺会经常看望孩子们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人士能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爱和家庭的温暖。

通过一天的学雷锋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明白了社会上有很多需要关心的弱势群体,更深感作为一个青年志愿者应尽的社会责任之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会把学雷锋活动当做一项长期活动开展下去,并且会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杨萌

                                                                                            编辑/胡雪敏    

                                                                                          201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