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与工程学院举行“放飞中国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点击量:

          

每一个人都怀揣梦想、永葆希望,我们都有一个完善自我、幸福家庭、强大国家、复兴民族的“中国梦”。为唤起和增强广大同学心中的“中国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6日开始了为期一周“放飞中国梦”主题风筝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风筝的发放和前期的活动宣传,同学都把自己的“中国梦”绘制在小小的风筝上。420日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筝的爱你”文艺晚会。在晚会上同学们为在刚刚遭受地震灾难的四川雅安同胞们祈福,希望他们能早日摆脱失去亲人、失去家人的痛苦,尽早恢复正常的生活;第三阶段是风筝展示和涂鸦风筝的评比以及放飞梦想的活动,各种五彩的风筝,载起斑斓的梦,自同学们的手上腾飞,投向苍莽的云际,也将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一起放飞上了蓝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会把风筝赠送送给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会将我们学雷锋的活动一直进行下去。同时也让这些孩子们的梦想承载到五彩的风筝上放飞到蓝天当中!

半开纸鸢,用青春的翅膀,征服那逆风的阻挡,追逐秉持不弃的梦想,义无反顾的闯,找回那拥抱天空的力量。此次活动的举行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学生思想工作的进行,也是我院学习实践“中国梦”的深刻体现。

 

                                                   /杨萌

                                                 编辑/胡雪敏

                                                        2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