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杯”气排球赛再现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1030日晚19:40,建筑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展开了激烈的气排球比赛,体育馆内灯火通明,观众热情欢呼。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进攻激烈,比赛难分伯仲,伴随着场下观众的呐喊声、掌声,比赛变的越来越精彩。在双方精彩的比拼下,由于体能维持不足、专业训练不够,学院最终惜败本场比赛。最终以积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结束了本届比赛。

三天的比赛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展现出了建工人的拼搏和勇气,他们用团结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更多的经验。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场下辛苦付出的汗水得到了回报,希望建工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文字:李佳珂

图片:李佳珂、李世冲、景帅杰

审核:张治宏

联系人:刘冬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