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哲思杯”辩论赛建筑工程学院晋级四强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哲思杯”辩论赛建筑工程学院晋级四强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潜能,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四强晋级赛于117日下午18:00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淘汰战,围绕“利己还是利他是更好的生存策略”这一观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开始,双方处于唇枪舌战之中,他们在比赛中滔滔不绝地陈诉自己的观点。比赛中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将场上的氛围推向了最高点,双方辩手巧舌如簧,能言善辩。正、反双方辩手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委现场的评比,建筑工程学院以81.9:81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挺进本届辩论赛四强。

15F88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力地激发了学生的热情,充分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极大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及合作能力,营造出更加团结愉快的氛围,同时,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建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C0B8


文:孙钰晨

图:晏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