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2020年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点击量:

为保证学院团学工作顺利进行,提升学院各学生组织活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经过前期报名、竞选答辩、谈话考察等环节,顺利完成了团学各组织的换届工作。101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1-102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会议由上届团委副书记陈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团委书记刘冬、辅导员组长何鹏程、学院党委组织员彭晶蓉以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上届团委副书记白洋宣读上届团学各组织干部名单。何鹏程、彭晶蓉对各位学生干部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随后为上届团学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上届学生会主席崔江伟代表上届全体学生干部发表讲话,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畅谈感想。同时对新上任的各位学生干部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担当,再创佳绩。随后,由刘冬宣读新任团学各组织干部名单。新任学生会主席曾戈作表态发言,对上一届各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深切的感谢,并对新一学年的团学工作做出新的展望和规划。最后,翟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各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对大家在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任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将各项工作提前筹划开展;二是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要求大家做到公平公正,端正工作态度,坚决杜绝亲亲疏疏、徇私舞弊;四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共同奋斗,不断创造建工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团学各组织的工作热情,各学生干部对自己所承担的职责和使命更加明确。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将继续发扬建工精神,牢记奉献宗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使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