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真抓实干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18   点击量:

38日,建工学院顺利召开了“促进就业、保障安全、顺利毕业”为主题的毕业班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09级辅导员程红波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霞出席了会议,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班相关工作展开。会上,各班班长就本班目前的就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其次是就业问题,要求各班务必做好相关就业信息的发布、就业人数统计核对以及就业焦虑心理干预等工作,保障同学们顺利就业。同时还要做好毕业设计和德育答辩工作,按要求完成德育答辩。不仅如此,还要求各班做好班级党员、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一名文明、高尚的高校毕业生。会后,各班按照会议安排积极进行落实并及时反馈。

毕业班工作是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重点。针对毕业班就业、毕业设计等工作,学院召开了多次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以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程红波

编辑/张为

20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