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之“特色语言歌曲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12月2日17:00,外国语学院于教1-103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之“特色语言歌曲大赛”。辅导员杨钰琳、外籍教师Terrence和导员助理徐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的音乐爱好者们观看了本次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分为两场。在上半场中,一号选手汪博文演唱的《Heavy》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下掌声雷动。选手刘明运用丰富的面部表情及肢体动作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一首《Someone like you》使大家动容。此外,选手周蜜用清甜的嗓音演唱了一首《You and I》,台下掌声此起彼伏。随后,辅导员杨钰琳为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紧接着迎来了下半场比赛。选手王敏霞用一首经典的《Starving》赢得大家的好评。马昌慧选手用令人咋舌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演唱了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迎来了热烈的掌声。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Terence对本次活动进行最终的总结与点评。最后,马昌慧选手摘得桂冠,王敏霞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汪博文荣获三等奖,选手周蜜和刘明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特色语言歌曲大赛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能够展现外国语学院的特色风采,推动我校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杨钰琳、郭艺茹

图/兰诗婕、李思蓉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