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生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充分感悟两会相关议题,3月29日18点,外国语学院在教2-108举办了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钰琳、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于璇同学向全体成员概括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所包括的内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随后,她积极邀请了同学们就当下热议话题“学术规范”、“就业”等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最后,辅导员杨钰琳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关注国情,善于倾听两会声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并了解了“两会精神”,明确了两会对新时代青年人做出的要求,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付诸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 

 

                         /杨钰琳、徐欣桐

/兰诗婕、李思蓉

/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