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团学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为了总结上学期团学活动的经验与不足,促进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3月21日18,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2-111召开了团学大会。辅导员杨钰琳、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于璇同学就上学期团学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上学期团日活动中通讯稿的撰写和活动照片的拍摄,以及学院公众号的发布等问题。然后,学生会主席似肖婉同学总结了上学期举办的迎新晚会和特色语言歌曲大赛活动。最后,辅导员杨钰琳老师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展望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并对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及思政课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她要求大家要重视学习两会精神和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大会为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钰琳

/兰诗婕、李思蓉

/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