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这一年,那一天,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相聚在这片小小天地。同一屋檐下的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审美、不一样的经历。但我们,却有着同样的期许——把寝室布置成家的样子。

2017年十月,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功举办了宿舍文化节。参赛宿舍以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精心的打扮了自己的“小窝”,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宿舍生活已经成为了许多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没事情的时候,不止一个人会想过在宿舍,僵尸一般的躺一天,惬意的躺在摇篮椅,亦或和舍友组队开黑,在宿舍有和你并肩相处的舍友,有你学习生活的必需品,宿舍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二个家。

2017年人文学院宿舍文化节,桂冠由228宿舍摘得,221233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其他宿舍不要灰心 ,只要大家用心布置了,每间宿舍都是最好最棒的。

愿美丽整洁的小屋伴你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图:朱章会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