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在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中获得荣誉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为锻炼学生集体协作能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西安工业大学举办了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文学院经过多个环节激烈角逐,获得女子第八名好成绩,并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二十余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比赛,分男篮比赛和女篮比赛,文学院参赛队员们不惧各路强手,敢打敢拼,积极配合,每球必争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

此外,文学院还组织两百余新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训练,学生会干部耐心的训练,辅导员老师也亲自到训练场地指导。经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出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 

                  文/李聪、图/郝博、审核/朱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