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8080102团支部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使团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26日14:00,18080102团支部3-306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部干部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叶智慧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具有重要政治意义。接着,又播放了《沙漠兔子》视频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最后,叶智慧表示会继续在团支部当中加强学习,并鼓励同学活动后也继续学习相关知识。

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爱国热忱,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杨钰琳、叶智慧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