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提升广大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学习抗疫精神,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于2020113019点在教1-204举办“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文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树成阐述了抗疫精神的内涵,并通过举例的方式使同学们加深理解。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同心战“疫”》纪录片。该片全景再现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历程,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等英雄事迹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在场同学无不聚精会神感受着祖国强大的凝聚力,以及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真切的感受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会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抗疫的英雄事迹,学习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感受到了精神信仰的力量,为之后参与实践提供了精神动力。

                               /刘宇轩 图/李晓燕 审核/王磊